迅维网

标题: 出华硕 chinafix 坏板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小鱼学维修    时间: 2010-3-24 10:04
标题: 出华硕 chinafix 坏板
本帖最后由 小鱼学维修 于 2010-3-24 10:05 编辑

出华硕 chinafix 笔记本坏主板,成色9。9成新没有动过,BIOS上的型号是A8SE。要的150元出了。
作者: johnnylu    时间: 2010-3-24 10:15
什么字 被屏蔽了啊  看着晕晕的
作者: 小鱼学维修    时间: 2010-3-26 16:18
X 8 1 S华硕笔记本主板!!!!!!!!!!!!
作者: 许冠杰    时间: 2010-4-4 18:49
150块,不值得



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