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标题:
出华硕 chinafix 坏板
[打印本页]
作者:
小鱼学维修
时间:
2010-3-24 10:04
标题:
出华硕 chinafix 坏板
本帖最后由 小鱼学维修 于 2010-3-24 10:05 编辑
出华硕 chinafix 笔记本坏主板,成色9。9成新没有动过,BIOS上的型号是A8SE。要的150元出了。
作者:
johnnylu
时间:
2010-3-24 10:15
什么字 被屏蔽了啊 看着晕晕的
作者:
小鱼学维修
时间:
2010-3-26 16:18
X 8 1 S华硕笔记本主板!!!!!!!!!!!!
作者:
许冠杰
时间:
2010-4-4 18:49
150块,不值得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
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