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
标题: 结型场效应管如何测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chenyuxing1981    时间: 2010-3-23 15:26
标题: 结型场效应管如何测
一块富士康主板,Q2用的是1014D的场管,查过是结型,开机场管电压全无,测该管DS极导通。CPU不工作,是哪里出了问题
作者: 耒阳精诚维修    时间: 2010-3-23 16:38
测场效应管的方法是取下管子,首先用表笔把三个引脚都短接放电,然后一根表笔接D极,一根表笔去测另外两个引脚,测过之后再把表笔调换一下,再测试一遍,所测得的四组数值当中如果只有一组为300到800之间,其余为无穷大的话,证明管子是好的。
作者: chenyuxing1981    时间: 2010-3-23 17:27
在路测可以吗,另外结型的不是DS导通吗,那样就用二组数值为0了
作者: 江伟888    时间: 2010-3-23 17:47
管子放电以后再测!如果相通就是损坏的



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