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
标题: 主板找不到硬盘???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新概念电脑    时间: 2010-3-22 21:27
标题: 主板找不到硬盘???
本人有块信步K8板....能正常开机.....但有时认不到硬盘有时能认到(IDE\SATA都试过....电源也换过.)...如果认不到了有时关机再开机又可以进到系统正常操作.或者关机拔了再插又可以...或者进入BIOS直接退出(不用设置什么)再开机也可以........真郁闷!!!请高手们指点指点....多谢!!!!
作者: 简约不简单    时间: 2010-3-22 21:32
换板后一定好用吗,不中就换个IO44
作者: 耒阳精诚维修    时间: 2010-3-22 23:36
我见过有位兄弟遇到你这种问题是加焊一下IDE或SATA插座就搞掂了,你也不妨试一试
作者: 新概念电脑    时间: 2010-3-23 13:59
4# niku
哈哈...线都换了N条了......
作者: 新概念电脑    时间: 2010-3-23 13:59
我见过有位兄弟遇到你这种问题是加焊一下IDE或SATA插座就搞掂了,你也不妨试一试
耒阳精诚维修 发表于 2010-3-22 23:36

谢谢指教.....我试试看.....
作者: fengyinji    时间: 2010-3-23 14:01
本帖最后由 fengyinji 于 2010-3-23 14:02 编辑

主从跳线有没设错 电源有没问题? 换个电源线试下   还加焊 我无语
作者: 旺销名    时间: 2010-3-23 14:06
换个电源试试,又可能电压供电不足的原因
作者: ★流星雨★    时间: 2010-3-23 18:36
也有可能是南桥虚焊



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