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标题:
K8N-VM的怪病
[打印本页]
作者:
广安新渝
时间:
2010-3-21 17:32
标题:
K8N-VM的怪病
这板子现在是,开机就0-5秒自动断电,上假CPU查看供电都正常,。帮CPU边上的管子撤下来打也是好的,就是开机自动断电!大家帮帮忙,现在小弟没头绪了,不知道从那里下手了
作者:
易中轩
时间:
2010-3-21 18:01
不接12V四脚电源看一下有没有断电,如果没有断电就是MO管烧坏机会多点,如果还是断电很大可能是电源控制IC
作者:
shaoqing1989
时间:
2010-3-21 18:12
开机掉电 有以下可能 1可能有短路的地方 2有开机功能的IO坏了 3有检测功能的电源管理芯片坏了 还有就是与开机有关的南桥 哈哈 你看看吧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
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