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
标题: 清华同方超锐K100维修一例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幻天儿    时间: 2010-3-19 20:56
标题: 清华同方超锐K100维修一例
机器:清华同方超锐K100
故障现像:重启不显示。
      刚接到机器,开机进系统一切正常,关掉再开也正常。进系统重启后就无显示,刚开始还以为是系统问题。后来发现进bios退出后也没显示。上诊断卡,重启后原来不跑码,冷机开就正常,没什么思路,折机再说~,第一次修此机,原来是6100的北桥,集显!想想HP的显卡门,6150的桥做的想吐了,6100也应该差不多的吧,做了再说。拆开重做,故障消失,机器OK了~~
作者: 精汇    时间: 2010-3-20 11:50
典型的经验修机大法
作者: 学修显示    时间: 2010-3-20 19:39
高手就是容易OK。。。。呵呵。。。。没BGA的一般不会这样搞。。。要搞好一阵子。。最后也是搞不好。。呵呵
niku 发表于 2010-3-20 01:43


我不是高手,不也没bga机,但我一样会决定拆了重新植球的!
作者: 枫叶漂湘    时间: 2010-3-20 21:17
要是天天都是这么容易修的本本就好了。你的6100要是散热没和U管连在一起过不了多久又会来约会你的、。
作者: 281185751    时间: 2010-3-21 08:29
这个大部分都是先搞桥 显卡门太强大了
作者: 明通    时间: 2010-3-21 10:50
对头这个6100 跟6150一样,修多了自然就知道了
作者: 松钰小南方    时间: 2010-3-22 16:41
有的时候实在没有头绪时,也是凭经验来处理的
作者: 流浪的星星    时间: 2010-3-23 12:54
有BGA就是方便
作者: 池龙    时间: 2010-3-24 18:01
修好了,不知道会返修不,是不是无铅的呀
作者: 陈秀芳    时间: 2010-6-3 16:32
冷启动正常 热机启动不正常  典型的虚 引起的故障,学习
作者: 晓风欣月    时间: 2012-10-22 21:47
呵呵,嗯。要是不跑码的先干一把再说了
作者: 方宓桀    时间: 2012-10-22 22:44
6150的桥给我们维修带来了多少的利润下  哈哈  



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