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标题:
清华同方超锐K100维修一例
[打印本页]
作者:
幻天儿
时间:
2010-3-19 20:56
标题:
清华同方超锐K100维修一例
机器:清华同方超锐K100
故障现像:重启不显示。
刚接到机器,开机进系统一切正常,关掉再开也正常。进系统重启后就无显示,刚开始还以为是系统问题。后来发现进bios退出后也没显示。上诊断卡,重启后原来不跑码,冷机开就正常,没什么思路,折机再说~,第一次修此机,原来是6100的北桥,集显!想想HP的显卡门,6150的桥做的想吐了,6100也应该差不多的吧,做了再说。拆开重做,故障消失,机器OK了~~
作者:
精汇
时间:
2010-3-20 11:50
典型的经验修机大法
作者:
学修显示
时间:
2010-3-20 19:39
高手就是容易OK。。。。呵呵。。。。没BGA的一般不会这样搞。。。要搞好一阵子。。最后也是搞不好。。呵呵
niku 发表于 2010-3-20 01:43
登录/注册后看高清大图
我不是高手,不也没bga机,但我一样会决定拆了重新植球的!
作者:
枫叶漂湘
时间:
2010-3-20 21:17
要是天天都是这么容易修的本本就好了。你的6100要是散热没和U管连在一起过不了多久又会来约会你的、。
作者:
281185751
时间:
2010-3-21 08:29
这个大部分都是先搞桥 显卡门太强大了
作者:
明通
时间:
2010-3-21 10:50
对头这个6100 跟6150一样,修多了自然就知道了
作者:
松钰小南方
时间:
2010-3-22 16:41
有的时候实在没有头绪时,也是凭经验来处理的
作者:
流浪的星星
时间:
2010-3-23 12:54
有BGA就是方便
作者:
池龙
时间:
2010-3-24 18:01
修好了,不知道会返修不,是不是无铅的呀
作者:
陈秀芳
时间:
2010-6-3 16:32
冷启动正常 热机启动不正常 典型的虚 引起的故障,学习
作者:
晓风欣月
时间:
2012-10-22 21:47
呵呵,嗯。要是不跑码的先干一把再说了
作者:
方宓桀
时间:
2012-10-22 22:44
6150的桥给我们维修带来了多少的利润下 哈哈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
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