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标题:
精英6100上不起双核
[打印本页]
作者:
腾信电脑
时间:
2010-3-19 15:37
标题:
精英6100上不起双核
我想问一下,精英6100上不起双核是什么地方出了问题.查电压也是正常的,就是不知道怎么回事
作者:
腾信电脑
时间:
2010-3-19 15:40
补充:我今天遇到2快同样问题的板子,一快是精英GF6100SM-M,一快是精英代工的6100,都是上不起双核.
作者:
腾信电脑
时间:
2010-3-19 16:09
咋就没有人回答呢?
作者:
学海无涯技术
时间:
2010-3-19 16:18
刷BIOS就可以
作者:
吐血民
时间:
2010-3-19 16:49
升级BIOS罗,不行的话就是上不了罗
作者:
腾信电脑
时间:
2010-3-19 16:56
刷了bios也不行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
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