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
标题: 精英6100上不起双核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腾信电脑    时间: 2010-3-19 15:37
标题: 精英6100上不起双核
我想问一下,精英6100上不起双核是什么地方出了问题.查电压也是正常的,就是不知道怎么回事
作者: 腾信电脑    时间: 2010-3-19 15:40
补充:我今天遇到2快同样问题的板子,一快是精英GF6100SM-M,一快是精英代工的6100,都是上不起双核.
作者: 腾信电脑    时间: 2010-3-19 16:09
咋就没有人回答呢?
作者: 学海无涯技术    时间: 2010-3-19 16:18
刷BIOS就可以
作者: 吐血民    时间: 2010-3-19 16:49
升级BIOS罗,不行的话就是上不了罗
作者: 腾信电脑    时间: 2010-3-19 16:56
刷了bios也不行



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