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标题:
做不了系统
[打印本页]
作者:
鄙视
时间:
2010-3-19 12:07
标题:
做不了系统
主板做系统复制文件的时候出现Bad block(s)encountered on read-continue anyway? 换了硬盘也不行,请教这是主板哪里出了问题?
作者:
日新月异
时间:
2010-3-19 12:16
主板是品牌机的吧,把自带的还原去掉就可以了。
作者:
孙智光
时间:
2010-3-19 12:17
换个系统盘试试
作者:
飞鹰dong
时间:
2010-3-19 12:35
你把硬盘重新分区格式化一下,应该能够解决
作者:
飞鹰dong
时间:
2010-3-19 12:43
.用scandisk扫描硬盘是否正常,如果不能顺利扫描通过,请格式化,或者重新分区,低格看看。
检测到有坏道可以尝试隔离坏区。
2.如果用光盘运行ghost备份的,更换光盘试试。
3.更换更新版本的ghost。
4.电源不稳定,也会导致此现象,注意听硬盘有没有发出奇怪的声音。
电源供电不足,或者老化,还有就是SATA硬盘电源线接触不良,都会出现此现象。
5.硬盘数据线问题。
作者:
176490815
时间:
2010-3-19 12:52
我上回也是这样我换了条线
作者:
学海无涯技术
时间:
2010-3-19 16:33
PE试一试,不卸掉硬盘的还原卡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
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