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标题:
两片联想主板出现相同的问题,求解
[打印本页]
作者:
护花痞子
时间:
2010-3-18 13:21
标题:
两片联想主板出现相同的问题,求解
(型号C466M和C462A)出问1。05V阻值只有16,两片都是能触发不能显示,本人怀疑是北桥的问题。不知各位同仁有没有遇过,
作者:
魔鬼的主意
时间:
2010-3-18 14:59
???能触发不能显示?那肯定不关那里的事,那玩意北桥是容易坏,电压都出来没,
作者:
护花痞子
时间:
2010-3-18 16:13
电压都正常
作者:
抗抗和带水
时间:
2010-3-18 21:12
加焊一下显卡把
作者:
武汉天涯浪子
时间:
2010-3-18 21:34
1.05V的是北桥的供电,这个对地组织10几是对的
作者:
平心常
时间:
2010-3-18 21:44
这东西要判断的差不多在下决定
作者:
龚永海
时间:
2010-3-18 21:48
信号都有了就做桥吧
作者:
维修吃饭
时间:
2010-3-18 21:52
我不知道你的电流是什么样的 这样的机器多是显卡的故障 1.05V 10几欧是正常的哦
作者:
王玉福鼎盛电子
时间:
2010-3-18 21:54
这时先看一下CPU 供电,后看下PCIREST ,CPUREST, 及CPU AD线的阻值,郑班说的对 NB供电 阻值比较小是对的
作者:
张维修人
时间:
2010-3-18 22:10
你侧试的电流是多少,如果在1A以上,你加焊显卡。如果在0。6A左右是CPU没正常工作。
作者:
ppyy0802
时间:
2010-3-18 22:12
这个机器北桥是容易虚,你先焊了来呀,没焊就上来问
作者:
本本维修店
时间:
2010-3-18 22:21
这个机器我遇到一台是这样的 3V 5V都有 查的内存槽右边的电感短路(不清楚多少伏的电感了),查出这个电感短路是南桥引起的,做过南桥,不再短路,机器也能开机,说明一下,机器来的时候就能开机的。但是机器没有电流变化。测得3V电感的阻值不对,正向反向都是100多欧姆,断开电感测试是下部短路,之后又查了点其他的芯片,没找到问题所在,通知客户换板了。
作者:
护花痞子
时间:
2010-3-18 22:25
C462主板是独立显卡,上电电流0。85就不动了,内存的时钟0。13,,CPU的时钟0。79
作者:
护花痞子
时间:
2010-3-19 09:29
谢谢大家,问题都知道了,C466是因为电流保护引起不跑,,C462A是因为显卡,这个型号的机子的显卡是独卡插的,把显卡拿下来有看电流跑内存,接上显卡电流就在0。85不动
作者:
讯达电脑维修
时间:
2010-3-19 09:42
楼主那个电流保护了是那保护了呀,供大家学习吗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
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