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
标题: 两片联想主板出现相同的问题,求解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护花痞子    时间: 2010-3-18 13:21
标题: 两片联想主板出现相同的问题,求解
(型号C466M和C462A)出问1。05V阻值只有16,两片都是能触发不能显示,本人怀疑是北桥的问题。不知各位同仁有没有遇过,
作者: 魔鬼的主意    时间: 2010-3-18 14:59
???能触发不能显示?那肯定不关那里的事,那玩意北桥是容易坏,电压都出来没,
作者: 护花痞子    时间: 2010-3-18 16:13
电压都正常
作者: 抗抗和带水    时间: 2010-3-18 21:12
加焊一下显卡把
作者: 武汉天涯浪子    时间: 2010-3-18 21:34
1.05V的是北桥的供电,这个对地组织10几是对的
作者: 平心常    时间: 2010-3-18 21:44
这东西要判断的差不多在下决定
作者: 龚永海    时间: 2010-3-18 21:48
信号都有了就做桥吧
作者: 维修吃饭    时间: 2010-3-18 21:52
我不知道你的电流是什么样的  这样的机器多是显卡的故障   1.05V  10几欧是正常的哦
作者: 王玉福鼎盛电子    时间: 2010-3-18 21:54
这时先看一下CPU  供电,后看下PCIREST    ,CPUREST,  及CPU  AD线的阻值,郑班说的对  NB供电 阻值比较小是对的
作者: 张维修人    时间: 2010-3-18 22:10
你侧试的电流是多少,如果在1A以上,你加焊显卡。如果在0。6A左右是CPU没正常工作。
作者: ppyy0802    时间: 2010-3-18 22:12
这个机器北桥是容易虚,你先焊了来呀,没焊就上来问
作者: 本本维修店    时间: 2010-3-18 22:21
这个机器我遇到一台是这样的  3V 5V都有   查的内存槽右边的电感短路(不清楚多少伏的电感了),查出这个电感短路是南桥引起的,做过南桥,不再短路,机器也能开机,说明一下,机器来的时候就能开机的。但是机器没有电流变化。测得3V电感的阻值不对,正向反向都是100多欧姆,断开电感测试是下部短路,之后又查了点其他的芯片,没找到问题所在,通知客户换板了。
作者: 护花痞子    时间: 2010-3-18 22:25
C462主板是独立显卡,上电电流0。85就不动了,内存的时钟0。13,,CPU的时钟0。79
作者: 护花痞子    时间: 2010-3-19 09:29
谢谢大家,问题都知道了,C466是因为电流保护引起不跑,,C462A是因为显卡,这个型号的机子的显卡是独卡插的,把显卡拿下来有看电流跑内存,接上显卡电流就在0。85不动
作者: 讯达电脑维修    时间: 2010-3-19 09:42
楼主那个电流保护了是那保护了呀,供大家学习吗



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