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
标题: 请教联想C466L主板是要接外置声卡接口内置喇叭才会出声吗?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中芯    时间: 2010-3-15 21:52
标题: 请教联想C466L主板是要接外置声卡接口内置喇叭才会出声吗?
换过ALC861,和功放IC.喇叭一样无声,因找不到外置声卡接口没办法测试外接耳机,联想C466L主板是要接外置声卡接口内置喇叭才会出声吗?
作者: 山高人为峰    时间: 2010-3-15 21:57
没看懂你的意思,你先测试一下耳机孔的检测脚(耳机和内置喇叭的切换)是否正常,直接就换声卡和功放是不是有点太武断了,
作者: 中芯    时间: 2010-3-15 22:00
耳机孔不在主板上,是独立出来的一个转接头,现在就是手头没有.内置喇叭没有声音.
作者: 无边思绪    时间: 2010-3-15 22:07
没有的话,把切换信号人为置高试一下。



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