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
标题: 主板不能开机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吴先明    时间: 2010-3-13 10:54
标题: 主板不能开机
南桥很烫怎样办了
作者: 易立    时间: 2010-3-13 12:07
先看是什么主板了。
作者: 至今难忘    时间: 2010-3-13 19:33
待机南桥烫南桥挂。排除桥供电管坏,开机桥发烫桥挂。
作者: 显卡修好了    时间: 2010-3-14 07:02
你发错 地方了



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