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
标题: 车载7寸液晶屏排线损坏,怎么办?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jiawanle    时间: 2010-3-11 09:50
标题: 车载7寸液晶屏排线损坏,怎么办?
倒车摄像头的显示器,排线断裂不能正常显示,有没有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登录/注册后看高清大图
办法维修或更换。qq:694663891 谢谢各位大侠。
作者: 鲁鹏维修    时间: 2010-3-11 09:52
这么粗的线,焊呀,这时不挣何时挣呀
作者: 小王良    时间: 2010-3-11 10:00
40条的,可以用硬盘线焊一下了,这个简单了
作者: 王大修    时间: 2010-3-11 10:02
上面是热压屏线吧,这种排线断了很难焊,我从没焊好过。你试试吧。
作者: sysccy    时间: 2010-3-11 11:34
有难度。。很有挑战性啊 这要考验LZ的焊工了
作者: AA98110AA    时间: 2010-3-11 11:38
撑死胆大的,饿死胆小的,干啦
作者: 小王良    时间: 2010-3-11 12:01
直接焊二端了。
作者: 王凡林    时间: 2010-3-11 12:07
这种FPC很难焊的,可以直接飞线焊两端
作者: 教授zb    时间: 2010-3-11 22:10
仔细用飞线法焊接是可以的,但即使好了也用不住



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