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
标题: 我有一块杰微K8T800主板 不过C1?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主板怎么修    时间: 2010-3-10 09:47
标题: 我有一块杰微K8T800主板 不过C1?
本帖最后由 主板怎么修 于 2010-3-10 10:00 编辑

测试卡跑到C1就不跑了,测试内存电压正常,CPU,电压正常,北桥1.2V供电也正常,开机直接跑C1,CPU工作拉,12V和1.4V都有

内存槽也清洗了,还是不行,不是单桥的,是南北两个桥,这样的情况大概会是什么问题,
作者: 星星01    时间: 2010-3-10 09:56
是开机直接跑C1--还是C100?前者是CPU没工作吧
作者: 暴力维修员    时间: 2010-3-11 09:53
不过内存,对吗? 查内存供电是否正常,时钟等,要你有条件,用示波器直接判断北桥是否正常再进行正常流程
作者: 我菜菜    时间: 2010-3-11 13:53
取了内存报警不 还有上内存报警不
取了内存不报警CPU不工作  上内存不报警 BIOS的可能比较大
作者: pinty    时间: 2010-3-11 14:00
这个应该是754的,你换一个U试试吧,
作者: 彩虹小风    时间: 2010-3-11 14:52
按照6楼说的    你试一下   电压都正常   你按着北桥试下   建议刷下BIOS



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