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
标题: 如果快速判断南北桥好坏? 收废版时候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pengtai    时间: 2010-3-9 18:36
标题: 如果快速判断南北桥好坏? 收废版时候
大家收废板子多少钱一快? 问下怎么快速判断 南北桥好坏 想收的时候尽量找桥没坏的板子
作者: 小杨修修    时间: 2010-3-9 18:46
收废板子就不能那么仔细了,不可能一个一个的测,只能从简单方面看看,比如有没有被修过的痕迹,桥表面有无鼓泡、裂痕、发黄等迹象
作者: pengtai    时间: 2010-3-9 18:47
希望可以给带表去侧
作者: pengtai    时间: 2010-3-9 18:47
大家 收价格多少?
作者: lpb999    时间: 2010-3-9 19:07
测USB口阻值是准确的吗,如果阻值正常证明南桥没挂呗
作者: 恨天无泪    时间: 2010-3-9 19:16
不一定 USB口阻值正常也不一定南桥没坏  找个真不好说  !
作者: 维修公司    时间: 2010-3-9 19:24
收板时不可能用表去测量的,,,只能看板被修过没有,,,
作者: 玉冰儿    时间: 2010-3-9 20:35
拣些没有修过的来收,像电容爆浆的,三极管烧坏的,像这些明显的故障,一般南北桥烧坏的可能性很小,
作者: 漫步泪雨中    时间: 2010-3-12 17:46
收板子也不容易



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