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标题:
如果快速判断南北桥好坏? 收废版时候
[打印本页]
作者:
pengtai
时间:
2010-3-9 18:36
标题:
如果快速判断南北桥好坏? 收废版时候
大家收废板子多少钱一快? 问下怎么快速判断 南北桥好坏 想收的时候尽量找桥没坏的板子
作者:
小杨修修
时间:
2010-3-9 18:46
收废板子就不能那么仔细了,不可能一个一个的测,只能从简单方面看看,比如有没有被修过的痕迹,桥表面有无鼓泡、裂痕、发黄等迹象
作者:
pengtai
时间:
2010-3-9 18:47
希望可以给带表去侧
作者:
pengtai
时间:
2010-3-9 18:47
大家 收价格多少?
作者:
lpb999
时间:
2010-3-9 19:07
测USB口阻值是准确的吗,如果阻值正常证明南桥没挂呗
作者:
恨天无泪
时间:
2010-3-9 19:16
不一定 USB口阻值正常也不一定南桥没坏 找个真不好说 !
作者:
维修公司
时间:
2010-3-9 19:24
收板时不可能用表去测量的,,,只能看板被修过没有,,,
作者:
玉冰儿
时间:
2010-3-9 20:35
拣些没有修过的来收,像电容爆浆的,三极管烧坏的,像这些明显的故障,一般南北桥烧坏的可能性很小,
作者:
漫步泪雨中
时间:
2010-3-12 17:46
收板子也不容易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
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