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标题:
cpu上掉了个排容!!!
[打印本页]
作者:
老烟枪
时间:
2010-3-8 19:22
标题:
cpu上掉了个排容!!!
本帖最后由 老烟枪 于 2010-3-8 20:10 编辑
P4 775针 cpu上掉了个排容,但能开机,其他会有什么影响吗?
作者:
职权范围
时间:
2010-3-8 19:23
会的!最好补上!
作者:
恨天无泪
时间:
2010-3-8 19:24
最好补上 说不定就不亮了呢!
作者:
老烟枪
时间:
2010-3-8 19:26
本帖最后由 老烟枪 于 2010-3-8 20:11 编辑
可以点亮,正常使用中!!!少了排容会少了什么功能,甚至影响到稳定性和寿命吗?
作者:
老烟枪
时间:
2010-3-8 19:40
本帖最后由 老烟枪 于 2010-3-8 20:21 编辑
啊,排容搞成排阻了,已更正
登录/注册后看高清大图
作者:
小楼来了
时间:
2010-3-8 19:55
最好补上 滤波电容
作者:
老烟枪
时间:
2010-3-8 19:58
本帖最后由 老烟枪 于 2010-3-8 22:33 编辑
怎么补好,风枪还是烙铁?万一补短路了,汗!!!
作者:
职权范围
时间:
2010-3-8 20:01
兄弟是CN啊?你别搞错了???775CPU上无RN啊?如果你做测试用可能不补.如果想使它装机恐不稳定!
1#
老烟枪
作者:
lgfix
时间:
2010-3-8 20:25
最好能补上。如果你焊工好就用焊铁吧。别动到别的地方就行。用风枪把吹坏CPU
作者:
绝对废柴
时间:
2010-3-10 00:34
补上吧,一切为了稳定
5电容版本的E5200就比2电容的E5200能超(不过主要取决于内核)
作者:
本因坊.秀策
时间:
2010-3-10 00:50
估计用着用着就挂了,赶紧处理吧。
作者:
疯妖精
时间:
2010-3-10 11:07
板子会不稳定的
作者:
学海无涯技术
时间:
2010-3-10 11:09
一定补上,滤波作用
作者:
爱梦飞翔
时间:
2010-3-10 11:59
对稳定性有影响的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
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