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
标题: cpu上掉了个排容!!!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老烟枪    时间: 2010-3-8 19:22
标题: cpu上掉了个排容!!!
本帖最后由 老烟枪 于 2010-3-8 20:10 编辑

P4 775针 cpu上掉了个排容,但能开机,其他会有什么影响吗?
作者: 职权范围    时间: 2010-3-8 19:23
会的!最好补上!
作者: 恨天无泪    时间: 2010-3-8 19:24
最好补上  说不定就不亮了呢!
作者: 老烟枪    时间: 2010-3-8 19:26
本帖最后由 老烟枪 于 2010-3-8 20:11 编辑

可以点亮,正常使用中!!!少了排容会少了什么功能,甚至影响到稳定性和寿命吗?
作者: 老烟枪    时间: 2010-3-8 19:40
本帖最后由 老烟枪 于 2010-3-8 20:21 编辑

啊,排容搞成排阻了,已更正

作者: 小楼来了    时间: 2010-3-8 19:55
最好补上    滤波电容
作者: 老烟枪    时间: 2010-3-8 19:58
本帖最后由 老烟枪 于 2010-3-8 22:33 编辑

怎么补好,风枪还是烙铁?万一补短路了,汗!!!
作者: 职权范围    时间: 2010-3-8 20:01
兄弟是CN啊?你别搞错了???775CPU上无RN啊?如果你做测试用可能不补.如果想使它装机恐不稳定! 1# 老烟枪
作者: lgfix    时间: 2010-3-8 20:25
最好能补上。如果你焊工好就用焊铁吧。别动到别的地方就行。用风枪把吹坏CPU
作者: 绝对废柴    时间: 2010-3-10 00:34
补上吧,一切为了稳定

5电容版本的E5200就比2电容的E5200能超(不过主要取决于内核)
作者: 本因坊.秀策    时间: 2010-3-10 00:50
估计用着用着就挂了,赶紧处理吧。
作者: 疯妖精    时间: 2010-3-10 11:07
板子会不稳定的
作者: 学海无涯技术    时间: 2010-3-10 11:09
一定补上,滤波作用
作者: 爱梦飞翔    时间: 2010-3-10 11:59
  对稳定性有影响的



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