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
标题: 精英主板问题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李力三    时间: 2010-3-7 09:55
标题: 精英主板问题
一块精英主板SF2\648FX主板,开始没有复位,把复位电路修完了以后,用测试卡测试正常跑码,可是装到机箱里以后显示器点不亮,用测试卡测试复位和各项电压都正常,就是不跑码,请问是什么原因?是不是BIOS的事,请问怎样检测BIOS的好坏。
作者: 跑车霝魂    时间: 2010-3-7 10:29
那未装进机箱里是否正常能显示呢?如能就是机箱问题了
作者: 李力三    时间: 2010-3-7 10:48
未装箱现在也不能显示
作者: 小明山下    时间: 2010-3-7 23:42
量到显卡的AD线,是独立的话洗一下槽或擦金手指
作者: 赵书平    时间: 2010-3-8 00:08
未装箱现在也不能显示,既然不能显示,那你装进机箱做啥子呢???
不能显示说明没有修好晒。你可以换个显卡试一试呢??
作者: 文兴电脑    时间: 2010-3-8 10:36
我是个菜鸟。不过像你的问题,几乎可以说是个接触不好,不排除是BGA或CPU座子。遇到很多,板子变形、我现在也还没办法。没机器,



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