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
标题: 关于V星开机芯片的问题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九州电子    时间: 2010-3-2 20:13
标题: 关于V星开机芯片的问题
有一V星845PE主板不加电,检测是MS-7坏,奇怪的是我换了几片新的MS-7上去都是不开机。在旧板上拆了一个换上后旧开机了。不甘心把旧的拆下来把新的换上还是不开机。又换了从另一家买的MS-7(也是新的)仍然是不开机。把拆机件换上后就好了。这种情况见了几次了,一直不明白是怎么回事。不管是MS-5 6 7 都是这个样子。没办法备件都不敢买新的全买剪板的。大家帮忙考虑一下这是什么问题?
作者: 肉金    时间: 2010-3-2 20:18
还能是啥问题,你碰到的是卖伪劣产品的奸商 而且是俩~
作者: a000135    时间: 2010-3-2 20:45
把js在论坛上公布出来吧
作者: 黑客技术    时间: 2010-3-2 21:21
就在基地买就行,其它商家大家都不熟悉,网上骗子太多。
作者: 南通迅腾小金    时间: 2010-3-2 22:02
不是吧,有这么怪吗?
作者: 南通迅腾小金    时间: 2010-3-2 22:03
我这么没遇到呀



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