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标题:
TPVIE液晶彩显请教高手
[打印本页]
作者:
快乐的筷子
时间:
2010-3-2 10:46
标题:
TPVIE液晶彩显请教高手
TPVIEW19寸液晶彩显,型号TFT19W80PS 该机一点亮就灭,指示灯正常发光。我把屏线拔掉,开机背光灯能持续点亮,白屏。一插上就出现毛病,主板给高压板的ON/OF信号正常,开机以后持续高电平,亮度控制也持续2.4V,不接屏线背光能正常显示应该认为高压板没问题了,可为什么一插上就保护呢?在此请教高手,不知哪位高手能帮帮我。
作者:
血枫
时间:
2010-3-2 11:02
可以先测一下灯管是不是好的
作者:
快乐的筷子
时间:
2010-3-2 11:23
应该是好的吧,把屏线拔下,白屏试机,亮度很均匀。有一个情况忘记了说,该屏已经有黑斑,个人认为漏液应该和背光没有干系吧。
作者:
快乐的筷子
时间:
2010-3-2 14:10
个人认为供电应该也正常吧,白屏时测量5V,14V。黑屏时也就是逆变器无工作时,5V,17V。应该算正常吧
该机的高压驱动块是TA9687GN,找不到资料,哪位有麻烦传一下,谢谢。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
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