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标题:
电源会死机
[打印本页]
作者:
阿士东
时间:
2010-3-1 22:22
标题:
电源会死机
金河田ATX355WB-P4,症状是开机十几分钟或一两个小时会死一次,时间不定,请问从哪下手
作者:
石头+卡农
时间:
2010-3-1 23:06
可否将你的故障现象说的详细一点 比如 有没有电容爆浆 各项电压多少 说详细点大家才能帮你
作者:
长春一休
时间:
2010-3-1 23:28
拆开看一下里面的滤波电容失效没有,能常是电容失效的问题。再个就是查一下底板上有没有开焊的焊点,如果有也会出现这种情况。
作者:
长春一休
时间:
2010-3-1 23:29
另外你说的“死一次”是什么意思。死机吗?还是断电?还是开不了机?详细说明一下。这样好给你分析。
作者:
阿士东
时间:
2010-3-1 23:42
里面所有电容没表面爆的痕迹,偶尔会蓝屏,12V电压有时侯会跌到11.58左右,3.3V 5V输出没问题
作者:
阿士东
时间:
2010-3-3 11:28
今天把所有输出电容换了还是一样,12V电压跌到11.7左右,麻烦大家指点下
作者:
syb8149
时间:
2010-3-9 21:12
提示:
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作者:
星星雨
时间:
2010-3-10 08:42
把电源换个主板试一下。就能确定是电源还是主板的事了。然后再下手。你这样搞不明白的。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
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