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
标题: 电源会死机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阿士东    时间: 2010-3-1 22:22
标题: 电源会死机
金河田ATX355WB-P4,症状是开机十几分钟或一两个小时会死一次,时间不定,请问从哪下手
作者: 石头+卡农    时间: 2010-3-1 23:06
可否将你的故障现象说的详细一点 比如 有没有电容爆浆 各项电压多少 说详细点大家才能帮你
作者: 长春一休    时间: 2010-3-1 23:28
拆开看一下里面的滤波电容失效没有,能常是电容失效的问题。再个就是查一下底板上有没有开焊的焊点,如果有也会出现这种情况。
作者: 长春一休    时间: 2010-3-1 23:29
另外你说的“死一次”是什么意思。死机吗?还是断电?还是开不了机?详细说明一下。这样好给你分析。
作者: 阿士东    时间: 2010-3-1 23:42
里面所有电容没表面爆的痕迹,偶尔会蓝屏,12V电压有时侯会跌到11.58左右,3.3V   5V输出没问题
作者: 阿士东    时间: 2010-3-3 11:28
今天把所有输出电容换了还是一样,12V电压跌到11.7左右,麻烦大家指点下
作者: syb8149    时间: 2010-3-9 21:12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作者: 星星雨    时间: 2010-3-10 08:42
把电源换个主板试一下。就能确定是电源还是主板的事了。然后再下手。你这样搞不明白的。



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