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
标题: 请高手帮看看杂牌AM2 N61G主板上的电容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qqwert2188    时间: 2010-2-25 22:48
标题: 请高手帮看看杂牌AM2 N61G主板上的电容
本帖最后由 qqwert2188 于 2010-2-25 23:34 编辑

这片板是杂牌的上边的电容全是假的固态电容。现在故障是有时能点亮有时不能点亮(不走码)。估计是电容虑波不好想更换电容但。假的固态电容上没打有容量不知换多大的!

通MOS管,进行滤波和整流降压的16V电容(上边打了102)=???
CPU供电虑波上的6。3V电容(上边打了K618)=???


是1500UF+2200FU 还是1500+3300UF 请高手指点一下谢谢!本人新手!
作者: 错没爱你    时间: 2010-2-25 23:02
是那个地方的电容啊   内存吗
作者: qqwert2188    时间: 2010-2-25 23:04
是那个地方的电容啊   内存吗
错没爱你 发表于 2010-2-25 23:02


是CPU供电的!
作者: zhyb    时间: 2010-2-25 23:26
不确定就往大的换,一般问题不大
作者: qqwert2188    时间: 2010-2-25 23:33
不确定就往大的换,一般问题不大
zhyb 发表于 2010-2-25 23:26


那换3300UF/6。3V 会不会搞烧CPU呀??就是担心这个问题才不也下手!!换小了又怕出什么问题。
作者: 雨夜天空    时间: 2010-2-25 23:41
一般放个6.3V2200uF就行.
你找个你认为很吊的板子,看看上面的EC是多少,你就跟着换多少的就OK.
作者: 缘定三生    时间: 2010-2-26 00:03
要是实在是不行,你就换16V2200UF的,只要体积大小一样,就换吧,耐压求大不求小了。
作者: 四方电脑维修    时间: 2010-2-26 08:14
电压容量略大于原值都可以。
作者: 广达    时间: 2010-2-26 10:25
换10V的,2200uf的就可以了
作者: kkdiannao    时间: 2010-2-26 13:56
电容还有不标值的吗?
作者: 黄科伟夺标    时间: 2010-2-28 11:10
耐压值一样就可以换了
作者: 袁晓勇    时间: 2010-2-28 11:49
LZ可以先换16V的试试嘛!做测试下,如果能正常工作就可以了
作者: ★流星雨★    时间: 2010-2-28 15:48
路过了,学习了。转载请注明出自中国主板维修基地 http://www.chinafix.com.cn/,本贴地址:http://www.chinafix.com.cn/thread-137778-1-1.html
作者: 12359    时间: 2010-2-28 16:49
电容的代换是容量可以相差百分之10 但是耐电压必须大于或者等于原址



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