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标题:
虚心求教笔记本电路
[打印本页]
作者:
花帅之花太香
时间:
2010-2-24 09:11
标题:
虚心求教笔记本电路
刚学了个+3valwp是待机电压 请教师傅们笔记本要加电除了+3.3和+5待机电压还需要满足哪些条件才会加电?
登录/注册后看高清大图
作者:
花帅之花太香
时间:
2010-2-24 11:58
哦 是吗?拿不好意思了 既然已经发了那大侠们就帮我下啦
作者:
花帅之花太香
时间:
2010-2-24 12:33
今天基地的热心人跑哪去了?
作者:
孤帆远影
时间:
2010-2-24 12:38
还需要很多条件
RCTRST 南桥时钟 EC时钟 BIOS资料正确…………
不同的笔记本,上电触发的条件不尽相同
论坛里有很多笔记本的上电条件和时序方面的帖子
LZ搜来看看
作者:
花帅之花太香
时间:
2010-2-24 12:51
本帖最后由 花帅之花太香 于 2010-2-24 12:54 编辑
版主的回答是那么的亲切 我一听就懂
就像头像里的那熊一样亲切
作者:
sfishyu
时间:
2010-2-24 13:16
ecrst,pwrbin,时钟,很多呢,不同型号机器也有不同的加电时序
比如ibm的pwrshutdown
作者:
miaopeng
时间:
2010-2-25 00:02
个人认为 每一种芯片基本上都要有 时钟信号,工作电压的输入,复位信号 才能开始工作吧
如主板没有电压可以 从外往里或者从里往外查,cpu-》北桥-》南桥->电源管理芯片 或者反过来
作者:
花帅之花太香
时间:
2010-2-25 10:06
看样子基地的热心人真的很多 就是有这么多热心人才让我学习到这么多东西 现在边开店边学点东西
作者:
mgdcy
时间:
2010-2-25 19:53
孤帆版主提到的信号,楼主可以看看这个贴
http://www.chinafix.com.cn/thread-173610-1-1.html
看完上面的贴后大致弄清信号的作用后再看贝花版主的实际分析,楼主会有收获的
http://www.chinafix.com.cn/viewt ... B%D0%A1%B1%B4%BB%A8
作者:
无边思绪
时间:
2021-3-4 15:45
这贴子为什么还能回复的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
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