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标题:
液晶显示器待机的问题?
[打印本页]
作者:
longlongboy520
时间:
2010-2-22 13:37
标题:
液晶显示器待机的问题?
液晶显示器在待机的情况下。。它的开关电压是多少伏啊??我的只有1.4V是正常的吗?
还有就是按开机键没有认何的反应大部分是哪里坏了啊·请高手帮忙解答~!谢谢~!!!!!
作者:
淄博飞宇
时间:
2010-2-22 13:44
我觉得一般情况下,按键上的电压应在2.5v以上(常见的3.3v左右)
按开关键没有反应:首先找到开关键的两根连线-----找到驱动板上的插针,拔掉连线,直接短路插针,有反应,按键板问题;无反应,驱动板问题。
作者:
智成电子科技
时间:
2010-2-22 17:25
多数是驱动板的问题
作者:
生升
时间:
2010-2-22 17:40
先看看输出12V、5V正常没?正常再考虑驱动板。有些一体板的,后面负载短路也会这样的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
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