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帖由 定海人 于 2007-9-26 12:37 发表 登录/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微型电钻我也有 不知道楼主是怎么钻的洞 真不简单
原帖由 bjall 于 2007-9-29 12:59 发表 登录/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楼主的钻很不错,那里有卖的?大概需要多钱,我也想整一个
原帖由 yymmyy 于 2007-9-29 13:15 发表 登录/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很好的主意,绣花针能用焊锡焊吗?
原帖由 weiweiwing 于 2007-9-30 10:13 发表 登录/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当然能焊,而且还很牢固!先把绣花针需要焊的地方用锉刀磨过,这样焊接质量更好。。
原帖由 winer336 于 2007-9-27 14:47 发表 登录/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楼主好厉害的钻功,我一般是直接把针插表头塑料内,然后用细铜线缠上几圈,再加锡固定。
原帖由 踪影 于 2007-10-21 18:29 发表 登录/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今天我也做了一个,电钻和钻头是在淘宝买的 http://auction1.taobao.com/aucti ... 5c069d772d9c8.jhtml
100_9082_small.jpg (28.23 KB, 下载次数: 13)
下载附件 保存到相册
2008-4-19 11:22 上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