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
标题: 想买个示波器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heidou    时间: 2010-2-15 14:14
标题: 想买个示波器
示波器 你们都是用100m的吗  修笔记本合适吗 给我推荐一个示波器  我来修笔记本的
作者: 天蓬元帅    时间: 2010-2-15 14:50
买个100M的足够用了。为了便捷你就买个便携式的。我建议别买新的太贵,你也可以在淘宝上找个适合你的兄弟。如果需要我这有一个,因为我有两个,我用不了那么多。我的是2手。
作者: 云中行    时间: 2010-2-15 18:16
修笔记本还是直接上200m的好。基地200m安泰信的波波价格还是很合理的。
作者: thcloud    时间: 2010-2-15 18:30
工厂现在都用的500M的,不过带我那个师傅自己不会用,哈哈有个200M的就够了
作者: 黑客技术    时间: 2010-2-15 20:37
现在最好是200m以上的,应为本本越来越新了,所以设备也得越来越新。
作者: 俾面派对    时间: 2010-2-18 17:13
修本本,还是直接上个200M的吧



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