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标题:
想买个示波器
[打印本页]
作者:
heidou
时间:
2010-2-15 14:14
标题:
想买个示波器
示波器 你们都是用100m的吗 修笔记本合适吗 给我推荐一个示波器 我来修笔记本的
作者:
天蓬元帅
时间:
2010-2-15 14:50
买个100M的足够用了。为了便捷你就买个便携式的。我建议别买新的太贵,你也可以在淘宝上找个适合你的兄弟。如果需要我这有一个,因为我有两个,我用不了那么多。我的是2手。
作者:
云中行
时间:
2010-2-15 18:16
修笔记本还是直接上200m的好。基地200m安泰信的波波价格还是很合理的。
作者:
thcloud
时间:
2010-2-15 18:30
工厂现在都用的500M的,不过带我那个师傅自己不会用,哈哈有个200M的就够了
作者:
黑客技术
时间:
2010-2-15 20:37
现在最好是200m以上的,应为本本越来越新了,所以设备也得越来越新。
作者:
俾面派对
时间:
2010-2-18 17:13
修本本,还是直接上个200M的吧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
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