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标题:
电源插上电源线没有任何反应
[打印本页]
作者:
文大沙
时间:
2010-2-11 22:43
标题:
电源插上电源线没有任何反应
我有一个电源,上电没有任何反应,测各路电压全为0,没有SB5V,绿线也没电压。请高手指教
作者:
我就是个传奇
时间:
2010-2-11 22:52
先把绿线电压修出来再说吧。
作者:
维修公司
时间:
2010-2-11 22:56
说明辅助电源没有工作,,,
作者:
牙齿白白
时间:
2010-2-11 23:37
业余的吧.先看看置顶贴和精华贴比较好
作者:
恋恋v风尘
时间:
2010-2-12 14:18
首先维修辅助电源,辅助供电不正常也就意味着后面的主电路得不到供电(主要是IC供电)没5VSB也就不会有绿线5V
作者:
文大沙
时间:
2010-2-12 22:53
谢谢大家的指教!这个电源上HP机上的电源,做工很好,是我的一个同事的电脑上的电源,这个电源是在一次打雷后出现这样的故障,我今天测了下整流大电容的电压只有156V,没有300直流电压!请各位赐教,不胜感激!
作者:
文大沙
时间:
2010-2-12 22:54
我知道是没有付电源,可是没付电源怎么修。还有请说下启动电阻是那个,我测试一下这个电阻有没问题
作者:
白杰
时间:
2010-2-18 10:46
300V不正常,看哈整流桥是否烧了
作者:
Super123Man
时间:
2010-2-18 17:38
提示:
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作者:
莫名
时间:
2010-2-19 17:07
先把辅助电源修好再查主电源电路。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
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