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
标题: 苹果A1181用适配器不开机(有图)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唐青柯    时间: 2010-2-7 12:55
标题: 苹果A1181用适配器不开机(有图)
一台苹果A1181,用电池能开机,各功能也正常,但取下电池,用外接电源,不能触发,接上电池,用外接电源,也不能触发,也不能充电,待机电流0.03A,拆机发现有一芯片烧毁(见图),但苹果的配件确实不好找,都找了15天了,还没找到,不知基地有没有这种,麻烦网站老大找找,也请大家帮忙找找,想想办法,

作者: 唐青柯    时间: 2010-2-7 13:07
帮帮忙,看看哪位手里有这种芯片 ALF U BV  SIP 8,请联系QQ  353603356
作者: 阿神飞    时间: 2010-2-7 13:10
接上苹果原装适配器,在把可调电源接到 接口。待机电流正常是0.05.我上次修的一台电流是0.05一定要接上它的原装适配器。。单用可调电源是不能开机的。
作者: 唐青柯    时间: 2010-2-7 13:24
但这个芯片明显是被烧毁了的啊
作者: 100989680    时间: 2010-2-8 08:39
是不是有短路,还是先查明再换的好
作者: 也许啊    时间: 2010-2-8 19:49
这机器我修过一台 南桥很爱坏,料板你是搞不到的了
作者: 凤凰捏盘    时间: 2010-2-8 20:00
楼主去淘宝看下有无这个芯片,既然烧了,最好是换了以后看看行不



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