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
标题: 安规电容参数 大师请进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apple02151    时间: 2010-2-7 09:00
标题: 安规电容参数 大师请进
我的电源没有安规电容  我自己买了几个,不太清楚接法!想问下面几个问题 请大师帮菜鸟...

1;是直接并联在零线与火线上面吗?
2;电容上的GMF    MPX 是什么意思?
3;接头有零线火线之分吗?


我传了图片 不明白上面的参数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作者: 张先生    时间: 2010-2-7 09:23
安规电容只要认容量和耐交流电压就可以,其他不用管。
例如第一张图中的电容是1微法,250V交流。最大耐275V交流,可以用在市电进线上。这就足够了。
既然可以用在交流电上,当然不分正负极了,这是不用问的问题。
作者: 四四四    时间: 2010-2-7 12:10
杂牌和廉价电源上省的太多了,还有很多扼流圈也没有的
作者: pinty    时间: 2010-2-7 19:41
那个什么MKP啊,之类的就是电容的材质
作者: 黑夜中的行者    时间: 2010-2-7 21:42
那问个更菜的问题
装不装这个电容  有哪些区别
作者: 张先生    时间: 2010-2-7 21:48
不装有较强的电磁干扰,不能通过安规检验。
作者: 绥化电脑维修站    时间: 2010-2-7 21:55
其实装这个电容 应该是减少电源盒对电网的干扰  对电源盒本身应该没什么太重要的作用
但是话说回来了 如果大家都对电网进行干扰 那大家就谁都好不了
作者: 学修显示    时间: 2010-2-7 23:02
我以前做过这种电容,GMF 没见过,估计是牌子!   MPX是薄膜的材质!
作者: 张定文    时间: 2010-2-8 01:21
这几个电容是对进来的交流电进行滤波的 防止电磁干扰  滤除交流杂波
作者: chencccong    时间: 2010-2-8 11:57
应该是滤除交流电的高次谐波,减少电磁干扰用的



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