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
标题: 初学者 怎么修内存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qq0511    时间: 2010-2-5 00:46
标题: 初学者 怎么修内存
现在我手上有2个DDR 400  512MB的内存    都是点不亮   家里有风枪和烙铁  我应该如何下手维修 维修前还要准备什么?请各位大侠指点
还有就是,我对内存的电路一点不懂  应该怎么检查内存的好坏 ?请大侠们指教   麻烦再告诉我检查的过程   谢谢!
作者: 崔德春    时间: 2010-2-5 01:53
我出个招,拆好内存练手。
作者: 卓桂浩    时间: 2010-2-5 01:59
就两条内存想摸出条道来呀,难呀
作者: 贝贝    时间: 2010-2-6 12:23
过一段时间将会有远程培训,你多留意一下系统置顶帖吧



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