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标题:
初学者 怎么修内存
[打印本页]
作者:
qq0511
时间:
2010-2-5 00:46
标题:
初学者 怎么修内存
现在我手上有2个DDR 400 512MB的内存 都是点不亮 家里有风枪和烙铁 我应该如何下手维修 维修前还要准备什么?请各位大侠指点
还有就是,我对内存的电路一点不懂 应该怎么检查内存的好坏 ?请大侠们指教 麻烦再告诉我检查的过程 谢谢!
作者:
崔德春
时间:
2010-2-5 01:53
我出个招,拆好内存练手。
作者:
卓桂浩
时间:
2010-2-5 01:59
就两条内存想摸出条道来呀,难呀
作者:
贝贝
时间:
2010-2-6 12:23
过一段时间将会有远程培训,你多留意一下系统置顶帖吧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
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