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
标题: 诊断卡跑25,显卡还是北桥?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为了明天而奋斗    时间: 2010-2-4 22:39
标题: 诊断卡跑25,显卡还是北桥?
本帖最后由 为了明天而奋斗 于 2010-2-6 10:44 编辑

今天一七彩虹板子,有时能点亮,后面多试几次就都不亮了。挡25。换个内存还是一样,PCI-E供电测试点为3.3V。是不是北桥有问题,此板为单桥!
作者: 斜塘    时间: 2010-2-4 22:46
判断虚不虚有个很简单很直观的方法,指压。
作者: ks88888888    时间: 2010-2-4 22:54
洗下内存插槽 刷下BIOS  换下IO  试试
作者: 男海盗    时间: 2010-2-4 22:58
你把主板电池拿下来试试
作者: daluobobm    时间: 2010-2-4 23:13
北桥,通病!
作者: andy151412    时间: 2010-2-5 06:56
有时能用,肯定是桥虚焊了,加焊桥吧
作者: feixiang    时间: 2010-2-5 10:58
应该是桥, 一般南北一体桥的,大半问题全出在桥身上,你按下试试吧!
作者: 杨业晖    时间: 2010-2-5 14:19
先不要动大手术刷个BIOS试下不行就加焊桥
作者: 马行空    时间: 2010-2-5 14:22
我手头也有一块915板子,加上pci-e显卡,就档25,一长两短,再换老的pci显卡,就能点亮,还能用DOS,不知是不是北桥虚焊,指压不管用...,希望高手指教.
作者: 陈德龙.    时间: 2010-2-5 14:28
压一下桥试试. 恩 说得对   nf4是有桥虚的通病.但不要先动桥.!!
换内存 刮槽. 刷bios  换显卡!!(如不加显卡.正常跑马.加显卡档25.大多都是桥!)
我也感觉是桥的多!
作者: 普信维修    时间: 2010-2-5 15:00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作者: 娄底电脑维修    时间: 2010-2-5 15:07
如果是集成的板子,肯定是桥有问题,如果是单独的,怀疑与显卡BIOS有关。
作者: 为了明天而奋斗    时间: 2010-2-5 15:32
郁闷,北桥做过两次,还是不行,北桥供电是1.25V。
作者: 为了明天而奋斗    时间: 2010-2-5 15:33
这板的桥可能挂了,单桥的
作者: roberthanwei    时间: 2010-2-5 15:49
压着桥开机试试能点亮不,,压能亮,,不压不亮,,应是桥空焊了哈,
作者: 为了明天而奋斗    时间: 2010-2-6 10:44
正式宣布桥挂了,我做了两次还是25,我师兄去板子拿去压桥,搞得不跑码了,诊断卡灯都不亮了。放弃



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