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标题:
诊断卡跑25,显卡还是北桥?
[打印本页]
作者:
为了明天而奋斗
时间:
2010-2-4 22:39
标题:
诊断卡跑25,显卡还是北桥?
本帖最后由 为了明天而奋斗 于 2010-2-6 10:44 编辑
今天一七彩虹板子,有时能点亮,后面多试几次就都不亮了。挡25。换个内存还是一样,PCI-E供电测试点为3.3V。是不是北桥有问题,此板为单桥!
作者:
斜塘
时间:
2010-2-4 22:46
判断虚不虚有个很简单很直观的方法,指压。
作者:
ks88888888
时间:
2010-2-4 22:54
洗下内存插槽 刷下BIOS 换下IO 试试
作者:
男海盗
时间:
2010-2-4 22:58
你把主板电池拿下来试试
作者:
daluobobm
时间:
2010-2-4 23:13
北桥,通病!
作者:
andy151412
时间:
2010-2-5 06:56
有时能用,肯定是桥虚焊了,加焊桥吧
作者:
feixiang
时间:
2010-2-5 10:58
应该是桥, 一般南北一体桥的,大半问题全出在桥身上,你按下试试吧!
作者:
杨业晖
时间:
2010-2-5 14:19
先不要动大手术刷个BIOS试下不行就加焊桥
作者:
马行空
时间:
2010-2-5 14:22
我手头也有一块915板子,加上pci-e显卡,就档25,一长两短,再换老的pci显卡,就能点亮,还能用DOS,不知是不是北桥虚焊,指压不管用...,希望高手指教.
作者:
陈德龙.
时间:
2010-2-5 14:28
压一下桥试试. 恩 说得对 nf4是有桥虚的通病.但不要先动桥.!!
换内存 刮槽. 刷bios 换显卡!!(如不加显卡.正常跑马.加显卡档25.大多都是桥!)
我也感觉是桥的多!
作者:
普信维修
时间:
2010-2-5 15:00
提示:
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作者:
娄底电脑维修
时间:
2010-2-5 15:07
如果是集成的板子,肯定是桥有问题,如果是单独的,怀疑与显卡BIOS有关。
作者:
为了明天而奋斗
时间:
2010-2-5 15:32
郁闷,北桥做过两次,还是不行,北桥供电是1.25V。
作者:
为了明天而奋斗
时间:
2010-2-5 15:33
这板的桥可能挂了,单桥的
作者:
roberthanwei
时间:
2010-2-5 15:49
压着桥开机试试能点亮不,,压能亮,,不压不亮,,应是桥空焊了哈,
作者:
为了明天而奋斗
时间:
2010-2-6 10:44
正式宣布桥挂了,我做了两次还是25,我师兄去板子拿去压桥,搞得不跑码了,诊断卡灯都不亮了。放弃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
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