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
标题: 请教 3310GH是什么元件??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菜鸟并新手上路    时间: 2010-2-3 23:05
标题: 请教 3310GH是什么元件??
3310GH是什么元件?? 样子跟场管3055一模一样,这是个IC,还是个供电管啊,是什么管,可用什么替换??谢谢了
作者: 武汉天涯浪子    时间: 2010-2-4 00:14
是个N型MOS



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