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标题:
请教 3310GH是什么元件??
[打印本页]
作者:
菜鸟并新手上路
时间:
2010-2-3 23:05
标题:
请教 3310GH是什么元件??
3310GH是什么元件?? 样子跟场管3055一模一样,这是个IC,还是个供电管啊,是什么管,可用什么替换??谢谢了
作者:
武汉天涯浪子
时间:
2010-2-4 00:14
是个N型MOS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
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