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标题:
求助华硕A6T不上电
[打印本页]
作者:
蚂蚁搬家
时间:
2010-2-3 14:28
标题:
求助华硕A6T不上电
华硕A6T不上电,3V 5V时有时没有,没有时用表笔点一下5V线圈又有了,是什么问题,请各位高手指点
作者:
墨星
时间:
2010-2-3 16:33
虽然很不可能,我还是想说。。。也许就是线圈虚焊了
作者:
睿捷笔记本
时间:
2010-2-3 16:55
我也认为是电感虚了
作者:
王志佳
时间:
2010-2-3 16:59
很明显有虚焊的地方
作者:
wuhuizheys
时间:
2010-2-3 23:12
哎,想起A6T我可难过了,这个板子修网卡口,结果第二天客户来找,不显示了,做显卡没做上,哎!
作者:
lyyhshb
时间:
2010-2-3 23:55
加焊或换个电感试下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
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