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
标题: 求助华硕A6T不上电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蚂蚁搬家    时间: 2010-2-3 14:28
标题: 求助华硕A6T不上电
华硕A6T不上电,3V 5V时有时没有,没有时用表笔点一下5V线圈又有了,是什么问题,请各位高手指点
作者: 墨星    时间: 2010-2-3 16:33
虽然很不可能,我还是想说。。。也许就是线圈虚焊了
作者: 睿捷笔记本    时间: 2010-2-3 16:55
我也认为是电感虚了
作者: 王志佳    时间: 2010-2-3 16:59
很明显有虚焊的地方
作者: wuhuizheys    时间: 2010-2-3 23:12
哎,想起A6T我可难过了,这个板子修网卡口,结果第二天客户来找,不显示了,做显卡没做上,哎!
作者: lyyhshb    时间: 2010-2-3 23:55
加焊或换个电感试下



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