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
标题: 求助945GM,点不亮。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聚阵科技    时间: 2010-2-1 16:36
标题: 求助945GM,点不亮。
SW1的主板,945GM芯片组,刚开始没有待机电流,换过一个MOS管后有待机0.04的电流,有3V,5V.
但是一按开机键后,电流掉到0.01.
3V,5V都没有了,
请问要查哪方面。
作者: 计将安出    时间: 2010-2-1 16:46
保护了,查查各电源电路是否有对地的情况!!
作者: 聚阵科技    时间: 2010-2-1 16:49
待机应该是可以排除了,
作者: 聚阵科技    时间: 2010-2-1 16:56
测量后,1.5V/1.05V的电感对地阻值为47欧,不知是否正常
作者: 滴答2009    时间: 2010-2-1 17:58
应该正常的,我觉得3/5伏后有短路…
作者: 志虑高远    时间: 2010-2-1 18:45
刚开始你换的是哪个场管?它是什么问题?有没有认真看看与它相关的电路?基地有这个图纸的,下个研究一下
作者: 聚阵科技    时间: 2010-2-1 22:22
6# 志虑高远


刚开始换的是5V高管,测高管击穿,直接换上后,待机电流0.04就出来了,但一触发,就有保护了。看了一下午的图,脑袋要炸了。



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