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
标题: BENQ 17 显示器正常显示后黑屏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强者    时间: 2010-2-1 11:21
标题: BENQ 17 显示器正常显示后黑屏
接手一个明基17寸的液晶屏,该屏正常显示约十秒,便出现黑屏,开关灯熄灭,重新点亮后又出现约十秒的显示,如此反复,屏本身灯管都已测试,可以不加考虑,是高压问题?还是驱动板?小弟是液晶的维修新手,请高手给点思路,不胜感激。
屏型号
登录/注册后看高清大图
VGA板
登录/注册后看高清大图
驱动板
登录/注册后看高清大图

作者: 鲁鹏维修    时间: 2010-2-1 11:34
高压或屏有问题的可能性大些,屏的灯并不是有亮就是好的,如果有一路或数路闪或红,都会造成高压保护,可以用你的高压同时点四个新灯试下
作者: 倪国琴    时间: 2010-2-1 11:40
主要检测 每个高压线圈附近有2个c5707的pnp管子,明基的通病   灯管也试试
作者: 来自本拉登    时间: 2010-2-1 11:45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作者: 强者    时间: 2010-2-1 11:49
楼上和我想的一样,可此款并没有出现5707这个管子,以前也弄过一些,基本上都照搬就行,现如今问题是高压输出不太稳,但此种高压电源一体板可以替换高压吗
作者: 血枫    时间: 2010-2-1 11:52
先把开关换了
作者: 武汉天涯浪子    时间: 2010-2-1 12:02
高压部分的可能性比较大
作者: 云锋    时间: 2010-2-1 12:18
为什么没有电源板背后的图片????可能是某小电阻开路造成的!!
作者: 强者    时间: 2010-2-1 13:46
现在情况又有好转,更换过高压包后可以正常显示,但差不多有两个小时后又出现了黑屏(个人认为应该讲掉电才合适),这下真的头大了,不知道问题究竟出在哪
作者: 石伟    时间: 2010-2-1 14:47
8# 云锋


同意此种说法。

昨天修三星一台液晶也是这种情况。
高压部分,有个电阻短路,换后OK
作者: 张四丰    时间: 2010-2-1 15:58
我还没见过电阻短路的.
作者: 魔界飞花    时间: 2010-2-1 16:11
我也遇到过,都是高压部分的故障引起的,可以仔细的查一下
作者: 石伟    时间: 2010-2-1 22:27
的确是明基通病。大部分是高压部分问题。

另外,你需要排除灯管线有无漏电。
作者: 最强的青蛙    时间: 2010-2-1 23:01
8# 云锋


同意此种说法。

昨天修三星一台液晶也是这种情况。
高压部分,有个电阻短路,换后OK
石伟 发表于 2010-2-1 14:47

电阻短路啊?但是楼主的现象解释不通呀,10后才保护,应该还是三极管问题
作者: 百信    时间: 2010-2-2 07:50
开关灯停,有漏电,换按键
作者: 刘泽军    时间: 2010-2-2 08:43
此机的通病是 按键漏电和高压部分的升压管和降压管爱坏
作者: jlhdcwl    时间: 2010-2-2 12:57
本帖最后由 jlhdcwl 于 2010-2-5 08:23 编辑
....  ....该屏正常显示约十秒,便出现黑屏,开关灯熄灭,重新点亮后又出现约十秒的显示,如此反复.... ....强者 发表于 2010-2-1 11:21

开关灯都已经熄灭了,按键的可能性最大,把面板的按键全部更换。



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