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
标题: HP NC6000笔记本开机能亮,但是画面停留在HP LOGO不能进入系统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广西本土    时间: 2010-1-31 17:09
标题: HP NC6000笔记本开机能亮,但是画面停留在HP LOGO不能进入系统
本帖最后由 广西本土 于 2010-2-3 16:41 编辑

HP NC6000笔记本开机能亮,但是画面停留在HP LOGO不能进入系统,画面一直停在这里不动了,要是按BIOS提示的按F10后,也不能进入BIOS,喇叭会发出滴滴的响声,不知道如何下手了。

作者: 辉煌电脑医院    时间: 2010-1-31 17:36
滴滴说明没死。外设硬盘全拔了。清CMOS
作者: 广西本土    时间: 2010-1-31 18:10
滴滴说明没死。外设硬盘全拔了。清CMOS
辉煌电脑医院 发表于 2010-1-31 17:36


已经拔了所有外设,只留键盘,故障一样,清CMOS故障一样。
作者: sysczf    时间: 2010-1-31 18:11
刷个BIOS试一下
作者: aww3856    时间: 2010-1-31 18:17
螺丝上紧了吧
作者: 水金鱼    时间: 2010-1-31 19:26
显卡有问题
作者: 艺达电脑维修    时间: 2010-1-31 19:41
显卡再加旱下···
作者: 红尘一笑哈哈    时间: 2010-1-31 20:05
不像是显卡的问题吧?
作者: 泪水雪飘    时间: 2010-1-31 20:14
呵呵。看看内存.换个是是.或是内存曹有虚汗.
作者: 陈景    时间: 2010-1-31 20:46
试加焊CPU电源管理IC估计一定会好的
作者: 方文正xo    时间: 2010-1-31 21:47
HP机器的通病两个地方:CPU供电芯片和SB。都试一试吧。
作者: bruce1323    时间: 2010-1-31 22:16
内存的可能性大点
作者: 广西本土    时间: 2010-1-31 23:56
刷个BIOS试一下
sysczf 发表于 2010-1-31 18:11


好的,我试试!
作者: 广西本土    时间: 2010-2-1 00:00
试加焊CPU电源管理IC估计一定会好的
陈景 发表于 2010-1-31 20:46


这个电源管理IC是MAX1987,要是虚焊会引起掉电,但是现在开机正常有显示呀!我加焊试试
作者: 随风天意    时间: 2010-2-1 11:03
南桥和显卡 吧
作者: sfishyu    时间: 2010-2-1 11:12
忘记了nc6000是什么芯片组了,如果是amd芯片组的话可以尝试换一个cpu
作者: 黄大胜    时间: 2010-2-1 12:03
BIOS刷 试试,还有就是有可能有虚焊
作者: 滴答2009    时间: 2010-2-1 12:17
加焊或刷下bios,在注意下内存
作者: 讯达电脑维修    时间: 2010-2-1 12:17
开机档LOGO,南桥的问题吧
作者: 369275629    时间: 2010-2-1 14:30
我现在有两块板也是这样,南桥换过,显卡也换过,内存也换过,没有思路了!
作者: johnnylu    时间: 2010-2-1 18:03
不接键盘呢! 我碰到过联想的机器键盘问题导致同样故障现象
作者: 大众客服    时间: 2010-2-1 19:33
楼上的可以发到苏州来我给你修啊!
这种现象比较难,电源的,系统的,外设的,PCB板的问题的都有可能!
作者: thcloud    时间: 2010-2-1 19:57
加焊BIOS和内存槽
作者: 三眼仔    时间: 2010-2-1 22:29
象这样的问题PC卡芯片有问题也会引起挡LOGO的
作者: 娱乐界的帅帅    时间: 2010-2-1 22:39
刷一下bios.如果不行可能是南桥。
作者: 大理段誉    时间: 2010-2-1 23:08
加焊北桥看行不
作者: qibao126    时间: 2010-2-1 23:16
如果硬盘拔了,还这样就刷一下bios,还这样就测一下南桥
作者: 天石科技    时间: 2010-2-1 23:41
先恢复BIOS设置到出厂 不行就刷BIOS  还不行做SB
作者: fsh    时间: 2010-2-1 23:54
BIOS问题和南桥问题,重新刷一个不行再加焊南桥。
作者: 微笑王    时间: 2010-2-2 00:11
当  logo   一般是南桥哟
作者: luojian909    时间: 2010-2-2 17:41
清了CMOS不行就只有刷BIOS了。
作者: 昔日重现    时间: 2010-2-2 20:00
加焊一下南桥,6120像这样的毛病加焊南桥能搞定
作者: 广西本土    时间: 2010-2-3 13:10
今天刷了两个版本的BIOS,都是在论坛上下的,有一个BIOS刷上去之后开机无显,有一个BIOS刷上去这后可以开机有显,但是也不能进系统,停在一个画面乱码的地方。晕!
作者: 边缘维修    时间: 2010-2-3 16:35
进入bios后,不能进行下一步的检测,是北桥,内存和cpu,应该先检查一下北桥!
作者: 广西本土    时间: 2010-2-3 16:40
终于修好了,终于修好了,原来故障是位于BIOS旁边的一块小小的板造成的,这块板有个接口接的是电话线,我估计是“猫”,把它拆了,开机进入系统OK!!越简单的问题越难修,晕!




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