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标题:
華碩P4R800-VM有缺件請教
[打印本页]
作者:
跑车霝魂
时间:
2010-1-30 21:10
标题:
華碩P4R800-VM有缺件請教
本帖最后由 跑车霝魂 于 2010-2-2 23:50 编辑
登录/注册后看高清大图
主板上紅框處請問是什麼IC呢
麻煩告知ㄧ下謝謝
圖片網址
http://img710.imageshack.us/img710/8990/p1000888j.jpg
主板已完修謝謝我愛小方提供IC型號確認IC是LM324
作者:
星星01
时间:
2010-1-30 21:15
发个图,缺件的地方标下
作者:
跑车霝魂
时间:
2010-1-30 21:23
圖片以上傳了,請問有看到嗎??
作者:
袁晓勇
时间:
2010-1-30 21:25
LZ上传的图片是不是有问题啊,我这里看不到图片啊,怎么帮你解决呢
作者:
星星01
时间:
2010-1-30 21:25
你传那去了?我这是没看到
作者:
跑车霝魂
时间:
2010-1-30 21:32
好奇怪喔....我螢幕上有顯示圖片...你們怎看不見呢
作者:
跑车霝魂
时间:
2010-1-30 22:03
圖片已經重新上傳請問是否有看見
作者:
我爱小芳
时间:
2010-1-31 08:11
AS016 !!是华硕的专用开机复位芯片!是ATI的芯片的板!我手头上就又这样的一块,PCI RST死活不肯出来,怀疑桥挂了!
作者:
我爱小芳
时间:
2010-1-31 08:13
唉!不好意思,没看清楚搞错了,我回家看看是什么芯片再告诉你,AS016在内存槽的边上
作者:
我爱小芳
时间:
2010-2-2 11:37
找到了,是LM324,两个都是!
作者:
adminxur
时间:
2010-2-2 14:51
同意楼上的 。。。。。
作者:
跑车霝魂
时间:
2010-2-2 20:10
我愛小芳謝謝你幫忙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
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