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标题:
提个问题,显卡核心坏了大家都咋处理的
[打印本页]
作者:
黄进黄进
时间:
2010-1-30 17:59
标题:
提个问题,显卡核心坏了大家都咋处理的
提个问题,显卡核心坏了大家都咋处理的。是直接报废了还是更换GPU
作者:
维修公司
时间:
2010-1-30 18:02
一般就是不修了,,,,旧显卡也不值钱
作者:
wwboss
时间:
2010-1-30 18:29
卖废品
作者:
王凡林
时间:
2010-1-30 19:09
一般不修了,除了有些顾客非要你修并且愿意出钱,我才修。不过很少有人这样
作者:
显卡修好了
时间:
2010-1-31 00:24
就看你自己高不高兴了
作者:
6733254
时间:
2010-1-31 09:08
修的成本要大于新的成本了
作者:
彭道佳
时间:
2010-1-31 10:36
GPU扔了,坏了,也修不好,其它留着备用
作者:
十月梅花开
时间:
2010-1-31 22:10
本帖最后由 十月梅花开 于 2010-1-31 22:19 编辑
如果你是专业修显卡的,你会等坏显卡板修不好的,核心是好的再拆核心上到你这个坏核心的显卡上去的,所以也要取决于你,你是专业修显卡就不会报废,修好了对环保有益,有废物利用 还能卖钱
作者:
金石电脑
时间:
2010-1-31 22:34
7300gt以上的我都换核心
有很多都是显存坏的可以拆了废物利用
作者:
aucifer900
时间:
2010-3-23 16:23
把好的原件拆了,板子就垫桌脚!
作者:
xzpaopao
时间:
2010-3-23 16:45
看什么显卡了。垃圾显卡直接仍,好的还是直求把
作者:
浪潮电脑
时间:
2010-3-23 16:49
看什么显卡了。有些有维修的价值。没维修的价值就放这里拆配件了。
作者:
AA98110AA
时间:
2010-3-23 18:23
那GPU或显存颗粒上哪去弄,是有地方卖新的,还是在旧板子上拆啊
作者:
忽忽累
时间:
2010-3-23 18:35
要么当料板,要么就几元一块卖掉!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
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