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标题:
主板元件焊接
[打印本页]
作者:
itienovo
时间:
2010-1-28 15:31
标题:
主板元件焊接
用热风焊台拆卸主板上的元件,用三百五到三百八温度 三到四级风速,为什么拆一个烧一个,拆卸过程是离元件1CM左右,三十到四十秒左右,问题出现在哪里 ,恒温焊铁在焊接的时候一般把温度恒定在多少度比较适宜
作者:
寻找资料
时间:
2010-1-28 16:38
别对着一点吹
这样很容易把蕊片给急速加温而过热烧坏
作者:
itienovo
时间:
2010-1-28 20:39
没有对这一点吹呀,我也是沿着焊脚均匀吹得,搞的我好郁闷呀
作者:
100989680
时间:
2010-1-28 20:46
有10秒就下来了 你是不是吹的时间长了啊 移动的在快点 用镊子夹着芯片 这样节省时间 不要很用力 会把焊盘扯下来
作者:
zzs-wlx
时间:
2010-1-28 20:47
吹什么元件啊,速度太慢了吧
作者:
网盲
时间:
2010-1-28 21:01
先在料板上练,掌握各种元件的时间,一班温度400度(灵活点枪不一样也有差异)风3档,风口转动快点,距离0.5--1.0CM,多脚IC先穿两小铜丝在下面,用镊子提着,一但锡溶轻轻就提起了。
作者:
itienovo
时间:
2010-1-29 10:22
我拆的是三极管、场管之类的,如果涂点松香在上面效果是不是很显著呢/
作者:
猪头四
时间:
2010-1-29 13:49
呼啦圈的方式拆任何元器件!
作者:
helicom
时间:
2010-2-13 21:43
7#正解,多加练习就行了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
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