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标题:
我的BGA预热炉
[打印本页]
作者:
罗嘉成
时间:
2010-1-26 19:40
标题:
我的BGA预热炉
这是韩国原装的精确温控的预热炉,不知可否用在BGA的下加热,我打算在炉子上放一个250MM*250MM的紫铜片,把主板放在铜片上,炉子设定180度,对主板作为下加热,上面在用风枪。不知可行的通吗?
登录/注册后看高清大图
作者:
乐天熊仔
时间:
2010-1-26 21:25
这个是用什么发热原理的?按道理来说应该可行
作者:
囧-.-预言
时间:
2010-1-27 09:51
这个把他改装改装说不定效果还不错
白色的就是发热面台?
作者:
今日
时间:
2010-1-27 15:51
好家伙这种东西也能淘到
作者:
黄炳忠
时间:
2010-1-27 18:02
BGA 不贵一般的才5000+ 你自己做的 无铅的肯定不行。风险很大。
作者:
罗嘉成
时间:
2010-1-27 20:33
白色的部分,是整块的铝铸造成的,炉子很重。下面是温控和时间设定部分,我测定过,炉子的温度和时间的设定都很精确!加热可快可慢,随意更改。
作者:
fsh
时间:
2010-1-28 03:14
好东西啊这么准确,你在哪搞来的?原来这东西做什么用处的啊
作者:
pinty
时间:
2010-1-28 09:40
这个是医用设备或者是实验室里的,巨贵了,预热应该不错的,
作者:
胡一刀
时间:
2010-1-28 13:35
好东西啊
我有空也去淘下了
作者:
电容爆浆
时间:
2010-1-28 14:16
韩国原装的XX,韩国货又不是什么好东西!
作者:
心在硬件
时间:
2010-1-28 14:24
11#
电容爆浆
我看这个东西可以下面预热台什么风枪吹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
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