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标题:
电源板接到驱动板 高手进来看看
[打印本页]
作者:
adminxur
时间:
2010-1-22 15:06
标题:
电源板接到驱动板 高手进来看看
液晶显示器高压和电源全坏了 我今天买了个通用电源+高压在一起的 问题就在接好显示器 是一闪一闪的 是不是我接错了电源和驱动板 我的驱动板是7针的 1.2连一起 3.4连一起 5.6连一起 7单独 我把电源板12V接到1.2针旁边有保险电感应该没接错 3.4是接地[接地对接地]应该也没接错 电源板上的5V接到5.6针 7针我是,没接 不知道错了吗 高手指点指点啊
作者:
adminxur
时间:
2010-1-22 15:10
稍微补充下 显示器是4灯管的 驱动板上就7根针 1 .2 3.4 5.6 7单独 第一次接1根灯管的时后 发现灯管就1头亮然后就灭了 还以为是必须把4灯管上齐才行
作者:
adminxur
时间:
2010-1-22 15:14
在补充下 我总共就接了3根线 是不是 要接4根啊 我接了12V 5V 接地 就3个根 是不是 还要接根5V的
作者:
adminxur
时间:
2010-1-22 15:35
在补充下 电源高压板上有 12V 5V 1.5V接地 我只接到驱动板上 12V 1.5V接地 5V没接 因为驱动板上根本就没地方让5V接过去了 驱动板上就可以接3组线
作者:
老顺子
时间:
2010-1-22 16:05
楼主如果是业余学习的,应再去看看有关高压板改装的书;如果是专业维修的,建议最好改行吧!
作者:
王保华
时间:
2010-1-23 15:37
楼主一会儿说只接了12V,5V,接地。一会儿又说只接了12V,1.5V,接地。也不知你到底接的什么?我没用过电源+高压在一起的板,但我想驱动板应该送一个开关信号给高压板吧?
作者:
武汉天涯浪子
时间:
2010-1-23 15:44
这样重复发帖大家也没法帮你,你给出的信息太少了,你把原板接口部分的电路图画个简图发上来吧
作者:
adminxur
时间:
2010-1-23 16:48
驱动板上就7个针 1个空的 其他6个孔=3个孔 意思就是说驱动板只能接3样 我电源板上有4组电压 12V 5V 1.25V还有个 接地 怎么接 我先是接了 12V 1.25V 接地 5V没接 屏闪 后来接了12V 5V 接地 也不行
作者:
柏胖子
时间:
2010-1-23 17:02
看得出楼主很着急。改简单,12V一个接地一个开关信号一个。
作者:
dcdzzz
时间:
2010-1-23 17:12
是什么样的驱动板呀?不同的驱动板是有小区别的。
作者:
来自本拉登
时间:
2010-1-23 18:17
提示:
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作者:
刘永林
时间:
2010-1-23 18:48
一般是没有接好呀,
作者:
老东瓜
时间:
2010-1-23 19:13
看了楼主说的,没听明白,全换的话没什么好改的,只要从电源高压一体板的12V GND OFF/ON 接到驱动板就行了,不必要这么烦的
作者:
千千结
时间:
2010-1-23 19:19
对于新手是有点时间学习按13楼的说法做就可以了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
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