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
标题: 联想邵阳老机器,开机无触发。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chenjuncheng    时间: 2010-1-22 09:58
标题: 联想邵阳老机器,开机无触发。
这个板子开机键高电位无电压,经测量他是通过转接口,转到主板上面去的,找了很久没找出来,谁有这个机器的电路图,

作者: 王志佳    时间: 2010-1-22 10:23
"开机无触发"是什么意思?不懂,楼主说清楚
作者: chenjuncheng    时间: 2010-1-22 11:12
就是开机高点位没电压,然后就是说,他是针转接过来的,不知道高点位的电压是从哪里转过来的。



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