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标题:
优派E72F缺红色
[打印本页]
作者:
静心
时间:
2010-1-20 16:35
标题:
优派E72F缺红色
三枪电压R=55V,G=63.4V,B=64.5V
显示器的信号线连接是正常的。请问这是哪儿的问题?
作者:
明年
时间:
2010-1-20 16:39
是接信号没有红色,还是完全没有红色啊?
作者:
静心
时间:
2010-1-20 16:40
是一点红色也没有的。
作者:
穗丰电脑
时间:
2010-1-20 22:20
查信号信号,到视放r信号线有没有开路
作者:
火烙铁
时间:
2010-1-20 23:12
菜单颜色正常吗
作者:
静心
时间:
2010-1-22 19:58
结果 :昨天上午把显像管换掉,色彩就正常了。但是显示器中间一条白色的抖动的线,还没有解决掉呢。。。。。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
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