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标题:
台式17寸联想显示器右边一半发红
[打印本页]
作者:
袁祖幸
时间:
2010-1-20 14:50
标题:
台式17寸联想显示器右边一半发红
今天接到一台联想台式显示器,开机用到1分钟右边有一半发红,冷却,又可以用一分钟,这种问题还从未见过,望高手指教!!
作者:
武汉天涯浪子
时间:
2010-1-20 14:55
先把消磁电阻换掉
作者:
袁祖幸
时间:
2010-1-20 15:13
消磁电阻换过问题还是一样
作者:
会员168876
时间:
2010-1-20 15:23
行电路有脱焊的地方
作者:
袁祖幸
时间:
2010-1-20 16:18
这种问题用热了就出现了,放冷了又可以用下!
作者:
乌头鸟
时间:
2010-1-21 18:42
尾板上有虚焊吧
作者:
沙澧人
时间:
2010-1-22 14:07
LZ重点检查尾板,以前遇一联想17的与上述故障相同,原因就是尾板上R、G、B信号的耦合电容引脚开焊,引起屏幕上显示发红,象着了火一样。加焊后正常。
作者:
追求真理
时间:
2010-1-24 00:19
可能是显象管坏了
作者:
jlhdcwl
时间:
2010-1-24 09:30
这种故障没有遇到过,不过他的检修重点就在显像管电路和它的附属电路上。
故障时测量三枪的电压,看是电路问题还是管子及消磁问题。
会聚电路也查一下。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
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