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
标题: TCL K560 代码跑C7,不知啥问题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zhongxueming123    时间: 2010-1-19 20:32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作者: 八虎维修    时间: 2010-1-19 22:31
查内存电路
作者: wang_cheng76    时间: 2010-1-19 22:37
KBC吧     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作者: zhongxueming123    时间: 2010-1-20 14:31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作者: 大大懒虫    时间: 2010-1-20 14:45
可能是显卡问题。不过你没有把故障描述清楚,最好能故障说得清楚点。那最好。
作者: 阿神飞    时间: 2010-1-20 16:42
看看有这个BIOS程序就先刷一个吧。C7前面跑什么啊。应该是内存和显卡间吧。
作者: 王志佳    时间: 2010-1-20 16:50
压下北桥试试
作者: 陈鹏电脑    时间: 2010-2-1 22:29
同意上面说的,如果是独显就加焊一下
作者: xuxhe    时间: 2010-2-1 22:33
拔掉显卡跑一下试试看啊。如果还是同样的代码说明内存那边根本没有过



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