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
标题: 哪位大侠有ibm T20密码芯片里的文件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薄明明    时间: 2010-1-17 16:55
标题: 哪位大侠有ibm T20密码芯片里的文件
本帖最后由 薄明明 于 2010-1-17 17:25 编辑

哪位大侠有ibm T20密码芯片里的文件,用编程器读出来的。我从芯片里读出来,用IBMPassword 却找不到密码。求救!!!!!!

附我读出的文件及解密软件。

补充一下:我的T20是24RF08CT的。14脚的那种。

ibmT20.rar

1.17 MB, 下载次数: 23, 下载积分: 下载分 -2 分, 下载 1 次


作者: 薄明明    时间: 2010-1-17 17:06
能不能给我一份啊,哥们。
作者: 新乡华宇    时间: 2010-1-17 17:07
刷个别的T20进去不久行了

T20密码芯片.rar

314 Bytes, 下载次数: 30, 下载积分: 下载分 -2 分, 下载 1 次


作者: 薄明明    时间: 2010-1-17 17:14
我试试,成功与否,马上回复。

谢了,哥们
作者: 薄明明    时间: 2010-1-17 17:21
不能用。三声报警,报两次后又响一声。不显示,什么问题,是不是刷得不能用导致的。哥们。
作者: 薄明明    时间: 2010-1-17 17:29
水秀山青   你不是说有吗?传上来让俺试试啊,多谢多谢啊
作者: 林玮军    时间: 2010-1-17 17:32
晚上给你一个可以用的
作者: 薄明明    时间: 2010-1-17 17:35
好,多谢各位兄弟了。32975006 是我的QQ。到时加我。
作者: 新乡华宇    时间: 2010-1-17 17:47
不能用。三声报警,报两次后又响一声。不显示,什么问题,是不是刷得不能用导致的。哥们。
薄明明 发表于 2010-1-17 17:21


不会吧,我看看

我给你破解破解你的
刷之前一定要备份,兄弟
作者: 新乡华宇    时间: 2010-1-17 17:53
兄弟,你怎么2K 啊,我们都是1K啊,你不是刷错了吧?你刷的芯片名字叫什么?
作者: 薄明明    时间: 2010-1-17 18:28
本帖最后由 薄明明 于 2010-1-17 18:31 编辑

我的是1K的啊

T20.rar

326 Bytes, 下载次数: 18, 下载积分: 下载分 -2 分, 下载 1 次





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