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标题:
求 测花屏显卡显存软件。。
[打印本页]
作者:
又一年鼠
时间:
2010-1-13 13:54
标题:
求 测花屏显卡显存软件。。
下了几个了 在DOS下 都不行 包括光盘那 直接按无反应
也不知道 是我自己的水平问题 还是下的软件不行
进DOS以后,D:MATS不行
D:mats\mats.exe 还是不行
作者:
美丽的的谎言
时间:
2010-1-13 13:58
本帖最后由 美丽的的谎言 于 2010-1-13 14:01 编辑
用错软件了吧?测N卡用mats A卡用r3memid
命令:mats系列:直接:mats* (*代表4-9) A卡rv3**系列:r3memid1 -nocfg -bit * -logext
作者:
又一年鼠
时间:
2010-1-13 14:26
我用来测试我的4650,测试不了
而且我用的是mats4.78
作者:
美丽的的谎言
时间:
2010-1-13 14:34
本帖最后由 美丽的的谎言 于 2010-1-13 14:36 编辑
一看就是菜鸟了~~~~~HD4650是 A卡!A卡啊!ATI啊,知道不?!!!!!!!mats是测N卡的 !论坛上没有公布HD系列显卡的测试软件~~~而且,我也没有~
作者:
又一年鼠
时间:
2010-1-13 15:10
失误了,论坛有A卡检测得
作者:
多多
时间:
2010-1-13 16:06
这个软件比较难搞,所以暂时还没有下载
作者:
海韵之恋
时间:
2010-1-13 18:07
版主什么时候去搞个回来给我们用用
作者:
一诺天下
时间:
2010-1-13 21:10
是不是和我一样也是个学徒啊
作者:
多多
时间:
2010-1-14 13:06
是的,我和LS的你一样,也是个学徒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
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