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标题:
关于MSI开机..
[打印本页]
作者:
老鼠爱大米
时间:
2010-1-11 20:53
标题:
关于MSI开机..
新手
今天遇见MSI 754板子,南桥:VT8237R I/O: W83627THF 专用芯片: MS-6
实话说这板子没什么可修的,少了挺多原件。出于学习的目的特来提问:
1.有修过的师傅可否告诉我,此版是南桥,I/O,MS-6 其中哪个开机的。我划中绿色线是通MS-6其中一脚。可是听说VIA板子很多都是南桥开机。所以不敢确定.
2.此版南桥需要的条件都需要什么?
作者:
金海科技技术员
时间:
2010-1-11 20:59
V星的主板应该是MS-6负责开机,就是这样
作者:
老鼠爱大米
时间:
2010-1-11 21:00
楼上兄弟,关键是这三东西 都带开机功能。ms-6图纸还是有的 .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
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