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
标题: 关于MSI开机..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老鼠爱大米    时间: 2010-1-11 20:53
标题: 关于MSI开机..
新手

今天遇见MSI   754板子,南桥:VT8237R   I/O: W83627THF  专用芯片: MS-6

实话说这板子没什么可修的,少了挺多原件。出于学习的目的特来提问:

1.有修过的师傅可否告诉我,此版是南桥,I/O,MS-6  其中哪个开机的。我划中绿色线是通MS-6其中一脚。可是听说VIA板子很多都是南桥开机。所以不敢确定.

2.此版南桥需要的条件都需要什么?
作者: 金海科技技术员    时间: 2010-1-11 20:59
V星的主板应该是MS-6负责开机,就是这样
作者: 老鼠爱大米    时间: 2010-1-11 21:00
楼上兄弟,关键是这三东西  都带开机功能。ms-6图纸还是有的 .



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