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
标题: 如何拆液晶显示器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狗屁不通    时间: 2010-1-10 11:52
标题: 如何拆液晶显示器
各位高手,本人刚学修显示器,现在碰到的问题是如何拆液晶显示器,收索了一下论坛,涉及不多,建议斑竹开个专贴,给新手以帮助。
作者: 破小孩    时间: 2010-1-10 12:01
支持新手学习,把图上来,型号上来
作者: 小王良    时间: 2010-1-10 15:12
其实很简单的,就是有些暴力了,还有有可能的话最好从面板的下面开始用镙丝刀撬,撬开一个口子,这样对外观不太影响,然后论坛上有诸多工具,慢慢来了.
作者: 雾里观花    时间: 2010-1-10 15:51
直接撬开,呵呵,用暴力
作者: 小米加步枪    时间: 2010-1-10 16:44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作者: ltx100    时间: 2010-1-10 19:10
多试试就会了啊
作者: sysccy    时间: 2010-1-10 19:19
我也是用银行卡刷,这个方法很好用噢。而且还不影响美观!
作者: 狗屁不通    时间: 2010-1-11 10:52
[quote]拆都拆不开还学什么维修。。
小米加步枪 发表于 2010-1-10 16:44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登录/注册后看高清大图
[/quo

就你牛,有本事你做个图文教程,让大家瞧瞧。都像你一样,要你何用!!!!
作者: 百万    时间: 2010-1-11 16:45
拆,大多是比较简单了,自己动过手就会知道了,我感觉这些东西不用理论了
作者: 狗屁不通    时间: 2010-1-20 07:57
不错,是比较简单,只要胆大心细
作者: 江菜鸟    时间: 2010-1-20 11:11
一吧一字刀就可以解决了
作者: LLH    时间: 2010-1-21 00:39
拆显示器怎么做图文呢。不同品牌不同型号都不同。就用个小一字起,从显示器的底下开始(这下面用户不容易看到有撬花)下半开了,上面就容易了
作者: 邢宗雄    时间: 2010-1-21 09:29
我一般用螺丝刀和卡片,
作者: x904427745    时间: 2010-1-21 11:33
呵呵,你先学会拆在说吧
作者: 南城创恒电脑    时间: 2010-1-22 17:45
拆液晶没什么好说的,就是多拆。拆得多了,自然容易。
作者: 水里心事    时间: 2010-1-22 18:05
熟能生巧.多动手就行了,我也是这样一步步走来的
作者: 江小南    时间: 2010-1-22 18:12
不要让客户看着,慢慢拆,不行的话用螺丝刀,拆开后把弄坏的夹子贴一下,就行了
作者: guilinchen    时间: 2010-1-23 15:19
粗鲁点就行了
作者: 展艺电脑    时间: 2010-1-23 17:30
理论不需要多少,关键是要多实践。大同小异而已
作者: 千千结    时间: 2010-1-23 19:29
我觉得对于新手什么方法都是借鉴,每个修理工都是从新手过来的,对于新手的求助我劝有些人语言不要过激,我把我的拆液晶的工具告诉大家,我用的给轿车贴膜用的刮板大约有8cm宽吧,一直用的好好的这个不会坏。希望对你有帮助



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