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
标题: 高手帮我看一下这个条子是那颗坏了?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帅帅电脑    时间: 2010-1-8 15:43
标题: 高手帮我看一下这个条子是那颗坏了?
本帖最后由 帅帅电脑 于 2010-1-8 16:27 编辑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登录/注册后看高清大图


以前没有修过内存,都是换。今儿没事翻出来一根检测了一下,请高手帮看一下是那颗坏了?


作者: 雨哥好    时间: 2010-1-8 16:10
I 和J  你把结果最重要的 东西 没有发出来! 所有我难判断  先加焊
作者: 石头+卡农    时间: 2010-1-8 16:13
我个人认为是第二面靠着184那脚的第一个颗粒 就是你图上的《I》这个颗粒 不一定正确啊 顺便问你一下你的帖子的图片是怎么弄上去的 我上传的图片为什么不显示
作者: 雨哥好    时间: 2010-1-8 16:21
我说错了, 好像 是 K 和 L  !  你把 内存的 顺序, 发出来,
作者: 帅帅电脑    时间: 2010-1-8 16:29
3# 石头+卡农
图片是上传到论坛空间里的然后直接把地址复制出来填上就出来了。
作者: 新乡修板人    时间: 2010-1-8 16:36
C 或者K   ,就是这
作者: 帅帅电脑    时间: 2010-1-8 19:36
倒是哪一个呀?怎么意见都不同啊?现在我已经把顺序标出来了,谁能给我个准确答案?要是找到了我从别的条子上搞一片下来弄上去行不行啊?
作者: 石头+卡农    时间: 2010-1-8 19:59
是你那K和L两个颗粒中的一个吧 开始没注意内存大小 按1机的容量算的
作者: 帅帅电脑    时间: 2010-1-8 20:51
我把K换了个上去后,现在是开机一直死在刚要进行内存检测那里就不动了。我怀疑现在不是颗粒的问题了。
作者: 工装    时间: 2010-1-8 21:02
1# 帅帅电脑


是C坏了
作者: qteng    时间: 2010-1-9 09:59
本帖最后由 qteng 于 2010-1-9 11:37 编辑

怎么答案这么多,我觉得是K出问题了.
弱弱问句,图上的到底是从93开始数,还是从184开始。。。。是K还是N?
作者: qteng    时间: 2010-1-9 12:09
第二面,是从93-184,还是184-93
怎么没有高手来回答呢,让我很疑惑。。。。。权威点的!
作者: 工装    时间: 2010-1-10 20:12
好了吗?结果怎样?
作者: 漯河奔腾科技    时间: 2010-1-11 08:42
楼主这条内存是一根双面512的,应该还能用的,第一个内存排列是正面,第二个是反面,根据你的测试结果,是第二面的第三片出错,也就是N这个片子。有的说是K,是错误的,因为你把内存第二面反过来了,第二图靠93脚的第一个片子是第一位,所以应该是N,而且错的是一个颗粒不会有第二。楼主试一下,
作者: 希望的寄托    时间: 2010-1-11 09:15
N这一颗,你先加焊一下看行不行,不行的话就换一颗芯片
作者: Shin    时间: 2010-1-11 13:03
楼主这条内存是一根双面512的,应该还能用的,第一个内存排列是正面,第二个是反面,根据你的测试结果,是第二面的第三片出错,也就是N这个片子。有的说是K,是错误的,因为你把内存第二面反过来了,第二图靠93脚的第 ...
漯河奔腾科技 发表于 2010-1-11 08:42

93开始数  所以我很认同你的答案 N是有问题的。
作者: 帅帅电脑    时间: 2010-1-11 19:36
哎。。。悲哀。。。。太悲哀了。。。我从二楼一直换到八楼,现在焊得都开不了机了。
总结:技术这玩意儿,来不得半点马虎。
作者: yoyoprc    时间: 2010-1-11 20:02
亲爱的楼主,
我代表火星人向你致以最崇高的敬意~
并同时对你们地球同胞献以深深的BS~
亲爱的楼主,
你的这个问题其实很简单~
就是内存板子电气性能下降的路情致使电阻破坏工作~
不过楼主的手法已经给它重创了~
还是埋了吧~......
作者: qteng    时间: 2010-1-14 14:08
终于有了结果了,说是N还是可信的。。从上次回贴我也弄了几根,,顺序也是从93方向开始。。。
在11和12楼的时候还是很疑惑。。。
作者: 中原红警电脑    时间: 2010-1-14 19:33
应该是N坏了,不会是空焊的可能性比较小。
我现在测内存一般先用我的内存检测卡检测后,再结合软件检测。定位的一般不会错。



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