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
查看: 1081|回复: 5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很迷惑啊 无奈了

[复制链接]
跳转到指定楼层
1#
发表于 2010-1-3 17:41:38 |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 来自: 江西抚州 来自 江西抚州

马上注册,获取阅读精华内容及下载权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x
现有一块945-L的主板不显,上诊断卡,数字已经跳过了,显示正常,但是接显示器就是不显,用集成的或者独立的显卡都一样,该怎么办啊

2#
发表于 2010-1-4 18:49:55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广东深圳 来自 广东深圳
可以试一下北桥加焊,做一下BGA。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3#
发表于 2010-1-4 19:56:40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广东深圳 来自 广东深圳
集成、独显不行,可以先刷个BIOS试下,如果不行加焊下北桥,还不行的话,换北桥了。(显示器要OK)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4#
发表于 2010-1-4 20:09:26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重庆永川区 来自 重庆永川区
建议换北桥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5#
发表于 2010-1-4 20:14:24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山西运城 来自 山西运城
建议清COMS试试,加焊北桥试试看,不行就换北桥·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6#
发表于 2010-1-4 20:21:26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湖南衡阳 来自 湖南衡阳
建议你加焊北桥    。。因为这样的 情况  大多数是桥虚焊了啊~~~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