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标题:
GF4 MX440的显卡放着不用也会坏
[打印本页]
作者:
江南美
时间:
2009-12-26 21:00
标题:
GF4 MX440的显卡放着不用也会坏
本帖最后由 江南美 于 2009-12-27 19:00 编辑
我有两片440的显卡,放在家里一两个月时间,到拿来用的时候,居然坏了,一片插在主板上,主板就重启,另一片干脆不过显卡了,像这种情况,会是显卡芯片空焊吗,望同仁们指点指点?小生不胜感激。
作者:
yingzhongqiu
时间:
2009-12-26 21:55
用酒精洗洗 在把金手指用橡皮差差下
作者:
美丽的的谎言
时间:
2009-12-26 22:12
金手指问题居多~~~橡皮刷一下再试~~~不过我遇到过MX400放着一两个月后花屏的。。。。
作者:
多多
时间:
2009-12-26 23:50
自己如果有能力测试就先测,问题描述不清,下次发现一律删除
作者:
显卡修好了
时间:
2009-12-27 02:03
1#
江南美
显存问题,放怀的 多了
作者:
江南美
时间:
2009-12-27 10:38
我自己搞了个店,修主板,笔记本,LCD/CRT,ATX电源,显卡修得少一点,所以这方面比较欠缺,才来这个论坛问问,一些金手指脏了,有灰尘这些基本的问题,还是知道怎么处理的。
作者:
菜鸟啊杰
时间:
2009-12-27 11:09
给洗个澡 一定要好好给搓搓呀!!哈哈 估计能好的
作者:
NanNanLOVE
时间:
2009-12-27 17:11
显存虚焊 GPU虚焊
作者:
江南美
时间:
2009-12-27 18:59
两片显卡都修好了,一片是显卡芯片无1.5V供电,MOS管坏,换了就好了。另一片是有一个显存坏了,现在修好了只有32M了,不过总算亮机了。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
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