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
标题: 一块915主板跑码到25,报显卡不过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漯河奔腾科技    时间: 2009-12-23 17:51
标题: 一块915主板跑码到25,报显卡不过
一块915主板跑码到25,报显卡不过
作者: 学海无涯技术    时间: 2009-12-23 21:03
刷BIOS试一试
作者: 袁晓勇    时间: 2009-12-23 21:06
换个显卡试试,再清理下显卡插槽
作者: 张辽死了    时间: 2009-12-23 22:38
插显卡跑25 和不插显卡跑25 是俩回事哦
作者: 做个好人    时间: 2009-12-23 22:47
建议楼主把插显卡报多少跟不插显卡是多少都说出来 让大家好判断
作者: jimmydong    时间: 2009-12-23 23:20
工作条件正常的话,就洗槽,换显卡,内存不过有时候也不跑显卡
作者: 梧州维修    时间: 2009-12-24 02:39
跑25感觉内存都没过完
作者: 光辉灿烂    时间: 2009-12-24 07:34
把集成网卡拿掉试试。
作者: 盱眙桂林    时间: 2009-12-24 09:06
拆掉网声卡,刷BIOS,再就是南桥了
作者: liming324    时间: 2009-12-24 09:24
刷BIOS    测 内存  显卡  的供电  看看北桥通讯电压是多少  要是都正常  就是南桥坏了
作者: 消失一狼    时间: 2009-12-24 09:33
1.查BIOS工作条件和资料正常与否
2、确认跑25的情况,是在插AGP显卡时跑25,还是插与不插都跑25,如果是插AGP跑25,则重点查AGP到北桥的线路,以及判断是否北桥本体不良。
3、量测板载的网卡,1394,声卡等设备的工作电压是否正常,晶振是否起振,并逐个进行更换
4、量测PCI到南桥的AD信号及控制信号是否有开路或短路。
5、更换南桥
作者: baoxuediannao    时间: 2009-12-24 09:39
用手压北桥~虚焊的多~
作者: 阿传    时间: 2009-12-29 01:43
我昨天正好修了一块杂牌TX915主板,用板载VGA时停25,与楼主的问题一样,但是插PCE-E显卡是正常的,当初怀疑是北桥坏了,换了新的北桥仍旧没解决,但最后重新植珠南桥后问题解决(但不知为何是南桥的问题)。



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